米脂县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8-28 09:01

8月26日,由米脂县残联主办,米脂县昊天厚土残疾人孵化基地承办的米脂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了。米脂县残联理事长贺爱民,榆林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张雷武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中,榆林市突出贡献专家、米脂县高级农艺师姬伟就米脂小米的种植历史、米脂小米产业发展现状、米脂小米的栽培技术以及病虫害防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具体事例进行分析,引导参训学员切实了解掌握相关应用技术,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共为2期,累计将有70余名残疾人接受培训,旨在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残疾人的竞争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