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江张巧霞 时间:2020-08-03 20:33
   7月31日,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刘钧、刘进军、胡锦涛、雷琦、王刚出席会议,各街镇、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重点工作。
   王国忠指出,各街镇、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全面开展“六清”行动。要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加大自查的深度和广度,确保所排查问题得到高效整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力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