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支志愿服务队420余名志愿者助力高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20-07-10 10:10

7月7日,2020年高考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一大早,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银州美职工志愿服务队等20支志愿服务队420余名志愿者在全县唯一高考考点第二中学开展“爱心献学子、全力助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不仅在服务点为考生、家长及执勤交警提供矿泉水、考试文具、应急药品等,还组织了志愿车队爱心送考,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开考后,常强诚信驴肉馆志愿服务队将熬好的银耳绿豆汤,一杯杯分发给高温下仍然坚持守候在考场外的家长、交警及志愿者们,为大家解暑降温。

“高考是每个家庭的大事,这个时候能为孩子们尽一份力,为家长们分忧,我们感到很自豪,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不断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助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原米脂县文明办副主任刘斌飞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