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赵贵波督导检查全县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7-10 10:07

 7月7日,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先后深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银州街道办事处、龙镇、杜家石沟镇等地,督导检查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副县长孙文强、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赵贵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防汛抗旱组织机构、安排部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督导检查、物资储备、队伍建设、防汛值班、预警发布等工作情况,仔细查看了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对前期各部门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赵贵波一行检查了东沟河河道治理、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实地查看了县应急救援保障中心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切实抓好防汛应急物资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龙镇、杜家石沟镇检查了马湖峪河、石沟河河道治理情况,山旺庄水库、胡麻水库“三个责任人”落实和防汛备汛工作情况,龙镇、杜家石沟镇集镇防汛工作情况等,对防汛预案完善、防汛应急演练、工作责任落实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贵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防汛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赵贵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防范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严防各种洪涝灾害的发生。要逐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等防汛制度,对防汛预案、应急人员、物资储备以及重点险工险段,要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措施防范无缝隙、协调衔接无遗漏,要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强化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