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4名教师获“兰枫园丁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7-10 09:44

 7月6日,米脂中学举行了首届“兰枫园丁奖”颁奖仪式。米脂中学教师刘建勤、马竹梅、李秀锋、崔亚莉4位老师获此殊荣。

“兰枫园丁奖”由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和广东明楷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发扬和继承我国近代史上伟大的爱国者、卓越的教育家、中国民主同盟西北组织的创始人杜斌丞之女、原兰州女子中学校长杜瑞兰,范明将军夫人、原兰州女中教导主任梁枫两位巾帼英雄献身教育事业、风雨同舟为西部祖国建设培养人才的园丁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引导更多优秀人才热爱教育、献身教育,实现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一定珍惜荣誉,以老一辈教育家为楷模,再接再厉、潜心育人,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米脂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马竹梅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