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7-09 08:19
   7月7日,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文强,各街镇党政正职和有帮扶任务的县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文强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全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多层次、多角度夯责任、抓落实,成效显著:一是脱贫任务将全面清零,二是产业就业实现稳步增效,三是消费扶贫后劲实足,四是兜底保障坚强有力,五是三排查问题见底清零。
   他强调,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但离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各街镇、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要继续对标对表,对三排查三清零及“回头看”工作再梳理、再研判;要继续核实信息,提升数据信息质量,确保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懂学通普查指标、做好普查演练、夯实部门责任,确保普查过程扎实、普查结果真实。
   赵贵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对我县脱贫攻坚战全面收官的一次“大考”,是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果真实性、准确性的全面检验。各街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方案,对照普查要求,补齐短板弱项。要抓住重点、落实责任,对表对标,算好时间、任务“两本账”,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赵贵波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收官的冲刺阶段,各街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坚决杜绝对闭门造车,搞形式主义。要扎实推进普查责任落实、举措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