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专家人才传帮带 送教上门解难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7-03 15:17

   7月2日,在米脂县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班里传出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课堂上教学能手的老师们,正在跟同学们互动着,灵活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听课热情。
   “刘老师,讲的很清楚,上课的方式灵活,我很喜欢听老师的课,收获很大,老师还给我奖励了小红花,我很开心。”来自该校三年级的惠宇航高兴地说。
   当天,由米脂县委组织部开展的专家人才走基层送教送研为三个不同年级的师生送去了语文、数学、英语教学,精彩的授课,赢得了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座谈会上,教学能手们为全体老师传帮带,分享教学经验,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与疑问,专家们一一解答。最后,专家们还针对各学科特点分别作了专题交流,为该校送去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思想。
   “这次送教下乡活动,让我校的师生,接受教学中的新理念,感受了新变化,体验了新方法,我们将以此次送教下乡为契机,抓好常规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该校副校长孙海兵在接受采访时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