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米脂县委宣讲团走进姬家峁社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7-03 15:06

 7月2日,全国两会精神米脂县委宣讲团走进城郊镇姬家峁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社区全体党员及驻村工作队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两会精神米脂县委宣讲团成员、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米脂县政协委员乔雄波围绕2020年“两会”概述、2020年“两会”看点、《政府工作报告》新变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全国“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而又生动的报告。 

宣讲会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鲜活生动,深化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为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为让全国“两会”精神直达基层、走近群众,按照米脂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米脂县委宣传部在“两会”结束后及时成立了“两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确定宣讲重点内容。连日来,县委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通过进机关、下基层全面宣讲“两会”精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