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三中6名学生将被高邮爱心人士资助至高中毕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7-02 09:47

   6月30日,米脂县第三中学举行了以“邮米助教落实处 爱心传递显真情”为主题的助学活动。米脂三中6名九年级的贫困学生将被毛安华、周步全、吕学忠、戴志国4名高邮市的爱心人士每生每年资助6000元,直至高中毕业。
   该项目发起人、高邮来米支教教师陶兴赋,高邮爱心人士的委托人,米脂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军,米脂县教体局基教处处长张伟,米脂三中校长宫润雄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邮爱心人士的委托人为受资助学生发了资助项目牌,并与受资助学生合影留念,4名高邮爱心人士也通过视频留言的方式,勉励受资助学生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活动中,米脂县教体局还为高邮市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高邮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争取早日成才,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米脂三中受资助学生代表雷洛说。
   据了解,每个学生每年6000元资助费用,将分两次在每学期开学前,注入到其家长账户,实现专款专用。目前,该6名学生的第一批资助金已经注入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