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中高考期间噪声专项整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7-02 09:35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由米脂县公安局、市场管理监督局、城市监督管理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联合建米脂县中、高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小组,于6月24日至7月19日开展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噪声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禁止各类文化娱乐、餐饮等公共服务场所商业经营活动施工企业等噪声超标集中区进行专项治理考试期间,高考为7月7日一8日,中考为7月17日一19日在距离米脂县二中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全面禁止一切施工作业,禁止装修、鸣喇叭、吹号、广播、燃放鞭炮等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据了解,米脂中、高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小组综合执法人员将采取错时执法,无缝隙高频度加强巡查,尤其是对文化娱乐场所集中区将开展夜间巡回检查,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理噪声问题。对不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排放噪声的经营单位或个人,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严处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