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20-06-29 16:31

   6月23日下午,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会议室召开,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高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21家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十四五”规划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发改和科技局关于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第三方编制单位关于重大课题研究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按照《工作方案》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突出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调查研究,找准定位。要强化项目支撑,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支撑项目谋划工作,聚焦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精心筛选策划本领域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项目。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按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