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6-28 07:48
   6月26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米脂县禁毒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文旅局、县禁毒自愿者协会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在貂蝉广场集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陕北说书、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吸引大批群众和游客驻足参与,向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吸毒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等知识,警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摆放禁毒宣传展板30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全民参与禁毒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