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吕明韬深入郭兴庄镇调研教育教学及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刘树 时间:2020-06-24 10:12
   6月23日,副县长吕明韬在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张升等的陪同下,深入到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及精准扶贫工作。
   吕明韬一行实地查看了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住宿楼、教室、食堂、操场,询问了学校旱厕改造进展情况、音体美薄弱学科师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受资助情况。
   吕明韬充分肯定了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近年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健康人生观;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农村教育水平,真正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要抓好控辍保学工作,让所有农村孩子们都能进校读书、读好书;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研究解决制约教育发展的各种方法,加大投入,切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