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6-21 16:23
   6月1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阳,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列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的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七一”表彰对象建议名单及表彰大会议程安排、十八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中共米脂县委2017-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县委巡察机构与组织人事等部门工作协作机制的汇报,听取了加快推进米脂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米脂县杨家沟红色旅游一期项目前期工作、银南新区一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有关事宜、推进县城环卫服务第三方运营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全县推行“阳光米脂”三务公开小程序的实施方案、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讲解员的提案。
会议对各项汇报和提案都作出了处理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规范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