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街头流动车管所 便民上牌不用愁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6-18 10:30
   6月17日,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开展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业务民警通过进社区、集市等开展上门登记挂牌,便民利民服务群众,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另外,民警们还结合电动自行车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该项便民措施的实施,不仅给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也进一步推进了全县电动车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挂牌,不仅有利于规范交通秩序,预防减少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还有利于保护车主财产不受损失,即便电动车失窃,也能方便查找车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