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暨近期重点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6-15 09:0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做好交通秩序大整治,禁毒大收戒,反电信诈骗等近期重点工作攻坚任务, 近日,米脂县公安局在城区滨河公园内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暨近期重点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放置展板、播放音视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一盔一带”、“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和检举方式以及禁毒等知识。通过身边案例,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防骗、反诈能力,争做文明交通出行人,号召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的各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董宪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并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以及打击效果,与现场群众亲切互动。咨询台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民警对群众提出的“扫黑除恶”、“安全出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户籍相关业务的便捷办理以及“互联网+”平台应用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还采用移动直播平台,将宣传活动进行实时直播,创新了宣传方式、扩大了宣传范围,延伸了宣传触角。直播平台点击量高达千余次,留言互动百余次,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米脂公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次宣传活动参与民警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纸杯、手提袋等宣传品500余份,放置各类展板30块,滚动播放反电诈、“三电”安全视频、音频百余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