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10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6-06 19:55

 

 6月3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10次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委常委、印斗镇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列席会议;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列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司法局、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召开米脂县组织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的相关事宜、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分解指标、调整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表彰优秀抗疫志愿者、颁发2019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奖、审理张峰等72人涉黑案件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学、全面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各级党委班子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