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集团总经理杜善周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贺毓 时间:2020-04-27 09:05

4月24日神东煤炭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善周一行来我县调研,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副县长孙文强、郑亚、张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镇岳家岔村采摘园,杨家沟镇管家咀村老年幸福院项目便民桥项目现场,杨家沟镇寺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苏陕协作杨家沟佳米驴养殖基地,银州街道办姜兴庄村调研生态经济林施工现场银南新区第八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及我县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调研。

岳家岔村采摘园,王国忠和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软枣猕猴桃的培育情况,并现场和专家探讨种植和销售前景问题。在管家咀村查看完老年幸福院项目和国家能源集团便民桥项目建设情况后,杜善周一行慰问了管家咀村特困供养户吕徳生老两口和郭翠玲老人,为两个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慰问国家能源集团在米挂职副县长张鹏、管家咀村驻村第一书记高飞

在寺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和苏陕协作杨家沟佳米驴养殖基地,调研组和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土猪和佳米驴的养殖规模及销售情况。在姜兴庄村生态经济林施工现场,调研组认真了解了项目面积、区域规划和目前的土地平整、果苗栽植状况。在国家能源集团援建的第八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杜善周希望项目能在2021年按期交付使用,为我县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有效解决银南新区移民搬迁住户及县城人民路以南适龄幼儿的入园问题。在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听取了米脂小米的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介绍,调研组就园区施工情况、项目规划情况、产业效益方面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