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政协委员冯学良:捐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振华 杜银宝 时间:2020-02-16 10:14

 

    “希望我的微薄之力,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抗疫的环卫人员送上一份温暖,为家乡人民的健康尽一份力。”米脂县政协委员冯学良说。
    2月15日,米脂县政协委员、榆林市汇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学良为米脂环卫所送上抗击疫情慰问金2万元。在2月12日,冯学良就为米脂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防护口罩1800个,并由县卫健局第一时间分发给了防疫一线人员。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冯学良通过多种渠道,采购了5000个防护口罩和6.5吨消毒酒精,总价值超100万元,第一时间送到了榆林市政府,并交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手中,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米脂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政协秘书长王飞、县城建局副局长马东阳、县环卫所所长高建新参加此次捐资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米脂县政协及时发布了《米脂县政协致全体政协委员的一封信》,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扎实做好聚民心、增信心、筑同心工作,并当好界别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为全县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