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林业局 关于拒食野生动物的倡议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27 17:41

全县人民群众: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消除潜在感染风险,米脂县林业局现向全县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抵制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全县人民要从餐桌做起,不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摒弃不良饮食陋习,树立饮食文明新风尚。

     二、不捕捉、不运输、不加工、不销售野生动物。

     三、坚决同非法捕捉、经营、贩运、加工、制作、销售野生动物的行为作斗争。

     如发现上述行为,可通过0912-6225199进行电话举报。

 

 

 

                           米脂县林业局                                   

                           2020年1月27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