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召开第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1-23 13:38

 

    1月21日下午,县委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常委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扶贫办、银州街道办事处城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征求与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的相关意见,审议通过了县委宣传部汇报的《关于命名表彰米脂县2019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米脂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提案;审议通过了县委编办汇报的《关于理顺城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体制的意见》的提案;审议通过了扶贫办汇报的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査问题整改工作安排。

    王国忠强调,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中央加强舆论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进度,细化相关实施方案,推动两个中心早日投入使用;关于城区便民服务中心的人员分配和工作交接等问题要尽快理顺落实,确保全体人员早日投入工作;脱贫攻坚“回头看”相关问题整改要层层落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确保所有问题得到及时整改落实,为2020年全年工作开个好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