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走访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 和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1-22 13:35

 

    1月2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副县长孙文强陪同走访。
    在杨家沟镇管家咀村,王国忠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发展产业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帮助群众持续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在困难群众王仁何和李志旺家中,王国忠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当前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王仁何因车祸导致瘫痪在床,听到王国忠温暖的话语,他紧握住王国忠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王国忠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慕金祥、杨德毅、常孝贤、杨巨山和冯兵家中,与他们围坐桌边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米脂的建设发展,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