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1-21 09:17

 

    1月20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了米脂县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陈喜云、组织一科科长李亚明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11名党委(党组)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实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姬东分别就主要负责领域作了点评。各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陈喜云肯定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这次述职评议严肃认真、生动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2019年米脂县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效融合,基层党建水平得到整体提升。他强调,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将此次评议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重点,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一对一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确保整改落实、落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更上水平。
    王国忠在讲话中要求,各街镇党委书记要继续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学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王国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尽心尽力履行职责,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中指出的问题,认真查找根源,完善改进措施,强化问题意识,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和省市驻米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各副职;部分县“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