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米脂县开展 “双百行动”暨“暖冬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亮 时间:2020-01-22 16:03

 

     1月20日,米脂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印斗镇商会,青创联盟,鸿盛集团走进印斗镇集中开展慰问活动,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主持慰问仪式。印斗镇镇长刘欣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勇,县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出席活动,商会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再次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动员民企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双百行动”的号召,为印斗镇对岔村59个贫困户每户发放一箱蔬菜大礼包,一袋面的慰问品,以及20户特困群众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共计捐款捐物32800元。青创联盟总经理张雄彪表示,公司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这离不开县委和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同时也离不开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大家送上诚挚的心意,希望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县工商联副主席张明携同印斗镇商会负责人来到印斗镇敬老院和艾家峁底村幸福园,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每位老人送上米面油和200元的慰问金,共计捐款捐物2万元。榆林市鸿盛集团党支部带着党的关怀看望了4位贫困老党员,每位送上500的慰问金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冯勇对印斗镇商会,青创联盟、鸿盛集团的大爱行动表示衷心感谢,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依然惦念着回馈家乡,这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年轻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非常值得学习和鼓励。同时,希望乡亲们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县乡的共同帮扶下,日子越过越红火。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