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义写春联 “福”送万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1-17 09:43

 

 

    1月15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县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在米市管专家、书法爱好者,开展“人才引领、助推脱贫”春节前义写春联走进龙镇郭家砭村。
    在郭家砭村委会现场,人头攒动,墨香浓郁,前来求福接福的村民挤满了村委会,市管专家和书法爱好者们铺展红幅,挥毫抒意,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倾情而出,一张张行书、隶书、篆书、楷书的福字各具特色,围观群众拿着饱含祝福与节日喜庆气氛的春联、福字驻足欣赏,深受感染,甚至有爱好书法者现场执笔一展身手,气氛热烈。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民俗文化,发挥人才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此次活动从1月14日开始,为期7天,分别将走进龙镇张山、杨家沟镇张家湾村以及利用桃镇、郭兴庄镇集市等场所陆续开展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提前送上送鼠年的祝福,让传统文化之花在基层越开越盛。”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喜东接受采访时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