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1-10 16:54

 

 

     1月9日,米脂在县新世纪广场开展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暨不忘初心、共建共治享安宁集中宣传,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在新年来临之际,遵守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做文明市民。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陕西省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榆林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办法》等规定,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重要安全意义和环保观念,使城区居民了解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为减少城市污染从自身做起,倡导居民不购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引导居民用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加强了城区居民的安全和环保意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