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攀冰交流大会在米脂县牛鼻山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杜海斌编辑 时间:2020-01-08 09:01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1月4日,陕西攀冰交流大会暨榆林市首届攀冰比赛在米脂县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选手参加。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雪号召,努力将攀冰比赛打造成为陕西体育赛事新品牌,进一步推动陕西户外攀登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在米脂县杜家石沟镇牛鼻山大坝进行。这是一处山石间的已结冰瀑布,数米高的冰面险峻异常。攀冰选手相继沿着冰面向上攀登,展现出了高超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准确的判断能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陕西选手田佳怡、北京选手冯雪姑、河北选手张琪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北京选手欧阳康杰,陕西选手曹军、张军分别荣获男子组前三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