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宣传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宇嘉 时间:2020-01-07 16:30

 

    1月6日,米脂县召开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宣传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宪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公安、教体、民政等部门、单位及城郊镇、银州街道办、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米脂县禁放烟花爆竹和撒路灯安全管理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方案的出台为依法管理烟花爆竹燃放和撒路灯活动提供了法治保障,有助于推动职能部门和单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城市,依法治理烟花爆竹燃放问题,有利于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


    董宪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禁放烟花爆竹和撒路灯安全管理集中宣传工作,在分工上要明确具体,宣传形式上灵活多样,宣传范围上全面覆盖,宣传效果上家喻户晓。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抓紧制定实施意见,研究制定配套措施,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要将实施方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我县建设成为空气清新、城市清净、环境优美、安全和谐的文明城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