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进大山”让留守儿童身暖心更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12-31 10:54

 

    12月27日,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小棉袄进大山”活动走进沙家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
    活动现场,当留守孩子们穿上志愿者送来崭新的、合身的棉衣时,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怯怯的眼神、小心翼翼的触摸,我想此刻的孩子们一定是身暖心更暖。
    “我们已经准备了348套棉衣,分6批,把这些棉衣送到城郊镇寄宿制学校、桥河岔中心学校、桃镇九年制一贯学校等6所学校的348名留守儿童手里,让他们过年能够穿上一件新衣服,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志愿服务的温度。”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常江说。
    据了解,2018年10月,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发起了“小棉袄进大山”暖冬项目,帮助米脂山区困难留守儿童和学子购买冬季新棉衣和学习用具,助力脱贫攻坚,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项目建立开始到现在已帮助米脂山区17所学校的568名困难留守儿童,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小棉袄进大山”暖冬项目,2019年被市文明办评为“榆林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