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2-31 10:19

 

    12月27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米脂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和部署落实事业单位改革的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及各街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县人大办、政协办、改革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飞安排了我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并就组织实施好全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事业单位改革的背景,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全县事业单位改革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公益性事业单位整合,整合优化行政执法资源和职能,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规范管理,妥善做好人员安置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按既定时间表、路线图精准实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严明改革纪律,周密安排部署,平稳有序推进,强化督查落实;要把能否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为检验我们“四个意识”牢不牢、与党中央是否保持高度一致的“试金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刀阔斧、真刀真枪,确保我县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全面落实、按时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