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山地苹果栽培技术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2-23 09:43

 

    为深入普及科技知识、助推创新创业,促进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12月17日,榆林市科协、米脂县科协联合米脂县工商联、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在举办山地苹果栽培技术培训会。农业推广研究员,榆林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张建军受邀来米授课,他作了《榆林市山地苹果优质高效生产经营管理模式》的讲座,对今后的生产实践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果农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受益匪浅。
    榆林市科协、米脂县工商联、米脂县科协、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负责人以及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会员和果农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