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创新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祖晟 时间:2019-12-16 14: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米脂县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组建县委宣讲团、各街镇宣讲小分队集中宣讲、组建群众宣讲团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县委常委带头在分管领域或党建联系点宣讲,各镇和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机关、军营宣讲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同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中心组成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积极做好宣讲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组建县委宣讲团。该县从有关部门中抽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县级机关、各镇开展集中宣讲。县委宣讲团的集中宣讲活动从12月2日开始至12月13日结束。县委宣讲团赴县级机关、各街镇的宣讲时,各安排1场报告和互动交流。
    各街镇宣讲小分队集中宣讲。各街镇​迅速组建以第一书记或驻村干部为主的宣讲小分队,分赴学校、村(社区)、田间地头,实现村(社区)全覆盖,采取微宣讲方式,有针对性、面对面宣讲,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并组织好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活动。
    组建群众宣讲团。各街镇结合实际,将选拔一批具备一定政治素质、宣讲素养和工作热情的基层群众和宣讲志愿者组建各级各类群众宣讲小分队,有针对性地做好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同时县内各网站通过视频、图说、动漫、H5、电视访谈、资料链接、开办专题专栏等多种网民易于接受的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宣讲,扩大与受众的互动交流,大力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宣讲接地气、广覆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