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宣讲团来米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2-05 09:57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委小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靖边县人大主任白春阳作辅导报告。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并讲话。
  白春阳从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内涵、全会研究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治理体系现代化对推进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王国忠强调,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组成宣讲团,紧紧抓住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深入基层宣传宣讲,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切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宣传副职和宣传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部、党校全体干部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