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1-26 08:23

 

   

    11月25日,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县环保、住建、交通等部门和街镇及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负责人部署了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崔飞对市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在我县检查发展的86个问题反馈情况及其整改进度进行了问询并作讲话。他指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形势严峻,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正视差距,弥补欠账,确保整改落实及时到位;要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加大道路扬尘治理和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各有关部门派驻纪检组要充分行使监察职能,与环保部门共同跟踪督办。做好向纪委、监委问题线索移送工作。涉改部门和街镇要迅速扭转空气环境质量各项指标较高的被动局面,努力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