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1-23 10:05

 


 

   11月22日,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汉元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学《党章》作专题辅导发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牵头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赵贵波带头做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并进行自我检视,并且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
    杨汉元对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得及时,各位常委对照检查认真,找差距严格,分析原因透彻,能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要求和预期效果。
    杨汉元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检视自我的重要措施;要紧盯规定动作,全面梳理问题,抓好学习整改,进一步完善县委常委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用整改的实效来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把差距变成动力,把问题看成导向,把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措施,转化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成效。同时,要全面准备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县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办督导组、综合组、宣传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