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63名拟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高海燕 时间:2019-11-19 09:00

 

    11月15日, 米脂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对63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廉,把好领导干部任前“廉考关”。
    此次任前廉政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章》、《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主要检验领导干部对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的基础性政策法规知识的掌握情况。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按照“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工作思路,始终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对考试成绩合格者,按程序任用;对考试成绩不合格或因故未能参加的予以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建议县委暂缓任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