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带队检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1-18 14:26

   

    11月12日,县长高寒带领相关部门检查有关企业扬尘治理、裸露土地和环境卫生整治整改等相关问题,副县长乔治浩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九龙桥西侧石碑加工厂、二东石材加工、老树沟商砼站、“两馆一场”建筑工地、飞腾及龙腾汽修厂。检查中,高寒听取了环保问题整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寒指出,环境保护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以责任为抓手、以落实为重点,对涉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项细化整改方案,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