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3多万斤苹果卖出好价钱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1-18 14:11

 

    

    “非常感谢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我家的苹果园今年初挂果,这次一次性全部卖掉了,而且还在自家门口卖掉的,价钱也好,直接收入了1万多元,更坚定了我发展果园的决心。”米脂县狮子塄村村民常本观说。
  近日,米脂县工商联组织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开展“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行动。榆江养殖专业合作社、星飞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高于市场0.4元的价格收购了印斗镇狮子塄村36户(贫困户12户)果农3万多斤苹果,收购了石沟镇艾好湾村2户果农10多万斤苹果,此次活动共计收购苹果13多万斤,有效解决了这两个村的苹果销售难题,帮助了村民增收,提振了果农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
  “此次消费扶贫行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与会长主动参与,今后我们商会还将一如既往的在县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行动,为米脂县的脱贫攻坚贡献商会的力量。”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成说。
  米脂县工商联主席李峰号召,全县所有商会全面贯彻落实《米脂县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实施细则》精神,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通过消费扶贫行动,提振米脂县广大果农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全面助力米脂县脱贫攻坚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