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9家企业入选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1-08 09:09

    

    近日,国务院扶贫办发布了第一批国家级贫困县重点产品供应商名录,米脂县高硷桂玲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桂林果业有限公司、米脂县黄土妈妈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入选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
    据悉,国家级贫困县重点产品供应商名录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根据《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和《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的通知》,经贫困县推荐和省级扶贫部门审核,国务院扶贫办汇总形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