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杨汉元来我县督导主题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1-05 14:51

 


 

    10月31日,市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杨汉元一行来我县督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汉元一行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办,针对各单位对我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安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六大项,37小项一一核对检查相关材料和记录。
    在县纪委监委,杨汉元一行参观了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县纪委监委党建教育基地,并对我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信息化工作、创新教育载体、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突出廉政文化的感染力等方面表示肯定。
    杨汉元还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及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对本单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直接问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