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高邮名师走进狮子塄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1-05 08:58

 

    

    11月2日,陶兴赋、徐平、周楠、潘爱华4位由高邮来米脂县支教的名师走进米脂县印斗镇狮子塄村,为全村27名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授课。
  活动中,4位老师分别从“汉字的起源”“如何学好数学”“如何对孩子进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由于听课的27名学生涵盖了幼儿园到初三整个阶段,公开课后,4位老师分别对学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学习规划以及对家长如何教育孩子等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受到村民和学生们的一致赞扬。


 


  “他们的授课很特别,让我开了眼界,也让我知道原来学习可以这么容易。”学生常慧荣如是说。
    活动中,4位老师还为所有的学生购买赠送了学习文具,《看不尽的米脂》作者乔雄波为学生们现场签赠了他的著作,县、镇计生协会为所有的学生带去了学习书包,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