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百万幸福家庭”家风家教主题巡讲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1-01 08:35

 


 

    10月31日,榆林市妇联“百万幸福家庭”家风家教主题巡讲走进米脂。榆林市妇联家风家教宣讲师、绘画心理分析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贺秉忠作了专题宣讲,米脂县妇联工作者及学生家长14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中,贺秉忠根据自己丰富的个人阅历及思考、实践,并结合国内先进的家庭教育模式,以《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为题,从理论到事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家庭教育的正确方法。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家庭教育新观念、新方法,指导家长们做智慧型父母,破解了家长们心中的家教难题,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帮助广大家庭学习掌握科学教子理念和方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