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陕北民歌的传承与保护”等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0-29 15:25

   10月25日,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陕北民歌的传承与保护”“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及“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市政协教科委调研员郭丽芳参加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陪同。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我县李自成行宫、非遗展馆、古城重点院落、及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及县文广局相关同志先后汇报了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陕北民歌传承与保护、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人员指出,米脂在陕北民歌、历史遗存及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真抓实干、举措新颖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非遗项目传承方式、文化人才培养工作及文物景区开发利用情况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米脂应抓住历史机遇在文化产业的规模和质量上多下功夫、加快相关产业结构调整、尽快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充分发挥规划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有重点、有计划,壮大文化市场主体,提升产业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