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0-25 09:30

 


 

    10月24日,米脂县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行政审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常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潘小军宣读了《米脂县关于深化“一网通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韩树琦进行了“一网通办”业务培训;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尚金楼传达学习了全市“一网通办”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县“一网通办”工作。
    会议强调,“一网通办”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要求,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安排专人负责,全力抓好落实;要将“一网通办”纳入政府督查考核,强力推进落实;要强化协同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一网通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