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0-21 14:04

 


 

 

    10月16日,米脂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在米脂剧院隆重上演。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活动特邀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及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不忘初心》曲调激昂有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庆丰收》,小品《精准扶贫》,陕北说书《礼赞米脂》和被誉为“大陆机智歌王”的张地现场自编歌曲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本土歌手孟静带来的歌曲《一搭搭里》《眊妹妹》和杜鹏鹏倾情演唱的《黄河船夫曲》《天边边个红》婉转动人令人拍手称赞。
    整场晚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许多观众禁不住拿出手机,记录下美好的一刻。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家庭农场示范户、优秀苹果专业合作社、优秀养殖专业合作社、优秀“四上”企业、成长型企业、“诚信”企业以及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先进个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