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0-12 15:00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赵贵波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组长、联络员和改革创新及自主改革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以及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贸局、县文旅文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电商办和陕西果业集团米脂有限公司等分别就改革创新及自主改革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县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贺拓就下一阶段全县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赵贵波在讲话中强调,各专项小组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及时召集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本领域各项改革课题,切实起到归口沟通衔接作用;各牵头单位要认真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各自牵头的改革工作任务的落实,用改革的思维和方法驱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县委改革办要做好各项日常事务工作,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的作用,将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各牵头部门紧密联系起来;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加强研究,扎实推进,顺利完成各项年度改革目标任务,为全县深化改革工作考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