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盈调研我县放管服改革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0-10 15:28

   

    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来到我县,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放管服改革与营商环境优化问题。市委编办、市发改委、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汇报了全县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我县营商环境现状、信用整合情况、经济结构和“四上企业”培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张凯盈讲话指出,机构改革的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对事业单位的改革,要进一步发挥好事业编制的效能来支撑政府的行政职能。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必须适应新的目标、落实好各个部门的责任。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还要运用好“雪亮工程”,在信用建设方面下功夫破难查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