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0-10 15:18

 


 

    10月10日,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吕明韬、郑亚、陈敏、张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姬巧玲,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稳投资工作行动方案》,《榆林市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中省过紧日子要求确保“三保”支出的涌知》,《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决定》《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榆林市生态文明建设实战方案>的通知》;相关单位汇报了重点项目库建设情况、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1-9月份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四上”企业入统情况,全市环保交叉执法检查反馈问题,安排近期铁腕治污攻坚行动等内容;崔飞就省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专题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米脂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的提案,关于解决部分企业安置退役士兵遗留问题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提案,关于《米脂县城区烟花爆竹燃放及撒路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提案,关于重新审批米脂县城河西区污水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的提案,关于讨论县城环卫购买第三方运营服务事宜的提案,关于《米脂县县城沿街墙体立面补修奖补方案(讨论稿》的提案等。
    会议对各单位的提案分别作了处理意见。会议要求,审议通过的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