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开展“追寻初心 铭记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9-10-29 15:21

    9月30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帮扶贫困村——印斗镇狮子塄村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共同走进全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家沟村,开展“追寻初心˙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寺沟土猪、佳米驴、孔雀园等特色养殖场,学习了该村实施“三变”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经验。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十二月会议旧址、毛主席、周恩来旧居、转战陕北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朴素、敢于担当、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毛主席雕像前,大家面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使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