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天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29 08:50

 


 

    9月27日,米脂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第五天集中学习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上午8点30分,所有学员来到县博物馆参观了李自成行宫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乔雄波同志作《大顺长歌犹在耳,甲申风云警后人》的报告;随后,在县纪委监委会议室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并听取了艾有为同志作“不忘初心、厚爱米脂”党史讲座。
    通过读书班学习,全体学员聚焦学深悟透,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米脂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